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安远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乡村建设任务清单和项目库建设视频培训会

访问量:

6月12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乡村建设任务清单和项目库建设视频培训会。

视频会上,省局对乡村建设项目库录入进行了实操教学,对各市、县(市、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和反馈,并就编制乡村建设任务清单和建立乡村建设项目库这两项工作的开展明确了相关要求。

视频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乡村建设任务清单和项目库建设业务培训会。各乡(镇)、相关行业部门衔接资金项目(乡村建设)分管领导、业务人员,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县乡村建设任务清单和项目库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培训。会议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局视频会议精神,强化责任落实,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流程程序,在7月中旬前完成县级年度乡村建设任务清单编制任务,7月底前完成县级乡村建设项目库建设和系统录入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