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安远县乡村振兴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访问量: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月17日,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张爱红,局长曾粮芬率领班子成员一行到挂点帮扶的凤山乡井坵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局领导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和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重点关切就医、就学、就业、收入等方面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以积极的心态创造美好生活。

受慰问的群众对局领导的关心关爱及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新的一年,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相信日后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越过越好。

局领导还看望了局驻村工作队队员,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情况,对驻村工作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局驻村工作队要扎根基层,加大对困难群众的监测帮扶力度,动态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一旦遇困及时介入,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做群众的贴心人,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暖民心,为我县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合力谱写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