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公安局 > 行政执法 > 行政处罚

“免罚”案例

访问量:

2023100517时许,安远县公安局龙布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在位于赣州市安远县龙布镇某美容店后房间内有人赌博,经查:有刘某某、叶某某、朱某某、叶某某4人在美容店后小房间以打扑克牌“斗牛”的形式赌博,现场查获刘某某赌资85元,叶某某赌资115元,朱某某赌资145元,叶某某赌资50元,廖某某提供的扑克牌一副并与赌博人员约定收取20元台费,其本人未参赌。

刘某某等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刘某某、叶某某、朱某某、叶某某涉嫌赌博,廖某某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

鉴于刘某某等人赌资相对较小,违法行为特别轻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九条第一项“违法行为特别轻微的减轻处罚或不予处罚”之规定,本机关对刘某某、叶某某、朱某某、叶某某、廖某某作出不予处罚的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