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局 > 应急管理

G238线路面应急水毁修复工程完工

访问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远公路发展分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公路养护,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民生实事,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G238是我县重要的交通主干线之一,G238车头镇境内K514+640~K515+540段为穿越城镇道路,车流量大使用年限长重载车多导致该路段路况水平急剧下降。

为此,安远公路发展分中心对该路段实施了路面应急水毁抢通工程实施里程0.9公里其中长链2.2m根据路况检测及实地勘察结果,对此路段的水泥路改造升级为柏油路,提高公路质量的同时将延长公路的使用寿命,并增大了铺路范围

为保障施工期间群众通行需求,减少对沿线交通的影响,安远公路发展分中心对过境车辆进行交通分流,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车头镇居民陈明义:维修以前,这段公路很多裂缝,出行极不便现在维修这条公路,技术越来越好,对我们的出行影响很小,工程结束后,我们出行越来方便了。

据了解,目前,G238线路面应急水毁抢通工程已完工。完工后的路面平整、路肩平顺,为群众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的公路出行环境。

安远公路发展分中心现场负责人曾爱荣:完工后公路质量和服务水平大幅度提升,全线道路出行难的问题将得到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