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服务公开 > 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安远县举行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织网”行动启动仪式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治超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4月27日上午,我县举行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织网”行动启动仪式,副县长辛梦飞出席仪式。
    仪式后,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管大队等部门立即开展了路面流动治超执法。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对来往货车进行检查,查看车辆是否存在货运车辆非法超标准装载配载问题、是否存在违规接收和放行超限超载车辆问题、是否存在超载问题、未覆盖、撒漏等进行专项检查整治。并对车辆存在超载行为依照程序进行处罚,对货运车辆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严格监管货运源头单位,对重点源头企业采取网格化管理,加快推广科技治超,完善非现场执法模式,提高科技治超案件办结率,织密源头治超、科技治超监控网,强化失信联合惩戒,让违法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织密失信惩戒网,进一步健全完善路警联合机制,撒网式全面开展治超执法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因违法超限超载导致的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促进治超长效机制健全巩固、治理能力和水平明显提高、货运市场环境更加有序。(安远县交通运输局  赖益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