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决策部署落实

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积蓄发展新动能

访问量:

春回大地万象新,踔厉奋发正当时。今天上午,我县举行2023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大会,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5个,总投资122.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92亿元,包括江西奕鸿年产5万吨铜加工及其制品项目、易晖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透明导电膜制造基地项目、食品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赣州港安远港区东风湖旅游码头工程、车头等乡镇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等,涉及工业、民生、旅游、深化改革等多个领域。

易辉透明导电膜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5.5亿元,于去年10月份签约,11月份启动建设。项目主要生产透明导电膜、智能触控模组、智慧车载器件、新型LED器件等产品。

江西易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广科:预计4月份可以投入生产。我们会在材料应用范围内,就我们目前开展的业务和一些相关的项目、关联企业,我们会陆续尽我们自己的力量,把他们引入到安远落地,为安远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东风湖旅游码头工程建设旅游码头两座,分别为坳背码头(外码头)和三伯公庙码头(内码头),建设游船泊位20个,其中坳背码头12个,三伯公庙码头8个,预计今年4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

旅发集团工程部部长 欧阳权:安远县东风湖旅游码头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占地面积13320平方米,建设引桥、浮箱码头站台、安装浮动码头浮箱等,特别是建设的额游船泊位达到了20个。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三百山景区游客接待服务品质,为安远港区内河道游船水上运输、规范化运营奠定重要保障。 

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掀起了我县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为全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活力。

县卫健委主任 黄礼春:下一步,县卫健委将强化统筹调度,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高质量完成卫生院整体搬迁项目。

城投集团东源公司 林路云:作为食品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的施工方,我们将坚持“安全为主,质量为本”的理念,全力保障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为安远工业倍增贡献城投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