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决策部署落实

杨有谷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访问量:

    3月14日晚,县委书记杨有谷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县领导刘旺清、何志勇、黄有莲参加会议。

杨有谷要求,要持续加大核酸检测力度,严格执行外省(来)返县人员扫码、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户一人。要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视频会部署要求,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要及时了解全市最新防控工作要求,加强网格化管理,常态化做好防疫政策知识的宣传普及。要增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力量,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物资储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有备无患。要快速响应,主动作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加强对人员聚集场所的管控,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