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政府重点工作

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访问量:

2月15日,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琤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中的责任、能力、腐败、作风、体制机制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专项巡察工作质效。紧扣职能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开展监督,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环节,巡察组与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同题共答”意识,共同推动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严实深细,全力保障巡察任务圆满完成。要动真碰硬讲担当,坚持实事求是报告问题;善作善成讲方法,加强分析研判,注意方式方法,协同高效开展工作;正身律己讲纪律,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加强组内干部教育管理,履行好工作职责,树立良好巡察干部形象。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部署会议精神;宣布了《关于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廖隆石以《浅谈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概况及廉政风险点》为题进行了授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