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车头镇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车头镇:映日荷花好风景 生态宜居美乡村

访问量:

车头镇:映日荷花好风景 生态宜居美乡村

“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最近,车头镇黄陂村的荷花竞相盛开,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姿态各异、娇艳欲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

走进车头镇黄陂村的荷花池,大片翠绿的荷叶将整个池塘覆盖,一朵朵粉白色的荷花亭亭立于水中,微风拂过,荷香弥漫。阳光打在荷瓣上,满是耀眼的美。游客们三五成群,徜徉于花海中,散步、闲谈,或俯身仔细观察,或拿起手机与花儿合影,留下美丽瞬间。

采访 游客 彭佩玲:听说黄陂的荷花开了,我就约上朋友一起来这里赏荷花,荷花太漂亮了,看到这样的美景心情瞬间愉悦了。

近年来,车头镇始终坚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突出融合式打造,提升村庄内外景观美感,把道路建成风景线、把村庄建成风景点,形成了串珠成链、连景成画的一体式景观,为群众提供了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