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车头镇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车头镇:葡萄飘香引客来

访问量:

车头镇:葡萄飘香引客来

六月底至八月底是葡萄成熟采摘的季节,车头镇莲花岩葡萄园迎来大丰收。大串的葡萄挂满藤架,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采摘游玩,尽情享受采摘葡萄的乐趣。

来到车头镇莲花岩葡萄园,入眼皆是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葡萄挂满枝头,引得游客们迫不及待地提着篮子进入棚内,拿起剪子采摘葡萄。看着果粒硕大的葡萄,忍不住品尝这酸甜可口、汁水充足的果实,不一会儿,游客们便满载而归。

游客 欧阳冲:我每年暑假都会带着孩子来这里摘葡萄,这里的葡萄又大又甜,我每年都会摘一些带回去给广东的一些朋友一起分享。

据了解,该葡萄园中的葡萄品种丰富,种植葡萄约有一千两百多株,年产量大约有四千斤,目前主要通过游客采摘、包装邮寄以及酿制葡萄酒等方式来进行销售,年产值稳定在八万元左右。

车头镇莲花岩葡萄园负责人 欧阳清:我们种植的葡萄都是原生态的,只用农家肥,所以葡萄长势好、口感佳,每天都有各地的游客过来采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