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三百山镇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安远县创办民办职业培训中心许可证认定公示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人才市场管理规定》和《江西省劳动力市场管理条例》赣州市人社局《关于印发<赣州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管理办法>的通知》(赣市人社发[2017]4号)等规定,建立健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准入机制,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根据全县扩大就业服务工作需要和申请单位实际情况,今年以来,我局会同有关单位组织评审人员对全县机构认定申请进行了受理和评估,现对拟认定的民办职业培训中心服务机构:安远县知否职业培训中心申请办理《职业技能服务许可证》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为 2020410日至416日,共7天。如对机构认定情况有异议的,请来信来电反映。

 

举报电话:37323613724029     

 

                                   安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