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浮槎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招募令|不要标题,只要你!加入我们吧~

访问量:

浮槎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队

招募令


2022.04

图片



图片


招募令

图片






广大村民朋友们:

      根据《关于印发区域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第三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28号)要求,区域核酸采样工作必须在6小时内完成。

      为实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乡范围内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壮大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队伍。现号召广大村民朋友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报名加入志愿者服务队,随时准备投入我乡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我们美丽幸福健康浮槎贡献自己的力量!

浮槎乡疫情防控办   




图片


招募要求

图片






  1. (一)具有奉献精神,自愿参与志愿服务;

  2. (二)年满18周岁,男女不限,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 (三)身体健康,近14天无发热病史且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个人及家庭共同居住人员身体健康;

  4. (四)未承担城区疫情防控网格员职责或安排到区域核酸检测采集点;


图片

服务时间

图片






积极准备,随时待命,具体服务时间根据我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来确定,会提前通过短信、电话或在微信群通知






服务内容

图片






     在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演练或指挥部研判需要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时,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或乡指挥部根据志愿者特点,就近安排参与防范区上门动员、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现场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





志愿者培训

图片






    由乡疫情防控办统筹安排志愿者的个人防护、相关岗位职责和技能培训。





报名时间及方式

图片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12日上午12时

2.报名方式:可就近前往村委会报名并点击附件链接,即可在线填写《安远县区域核酸检测志愿者信息登记表》,如有疑惑可电话咨询浮槎乡疫情防控办:3767003

图片

附件:安远县区域核酸检测志愿者信息登记表


图片
快来加入我们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