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塘村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免费培训 ▏塘村乡第二期电商创业培训来啦

访问量:

免费培训 ▏塘村乡第二期电商创业培训来啦


图片


培训背景

     随着抖音、快手、微视等平台的火爆,短视频逐步成为主流信息载体,抖音电商成为新蓝海。

     为帮助有兴趣的人员快速融入全民抖商时代,做好短视频,掌握剪辑技能,学习新型数字化运营方式。

   东江电商培训机构开设抖音公益培训活动,以推进塘村职业教育社会帮扶带动体系的落地,帮助学员创作优秀抖音作品、提升抖音变现能力,开启抖音副业道路。

图片

不管你是一个企业主还是正准备创业
不管你是做电商还是做微商
不管你是卖产品还是做服务
抖音!

都是你不能错过的巨大机遇
你是否发现突然之间……
不管何时何地,
越来越多的人都拿着手机刷抖音?
抖音的月活用户已经超过6亿
你是否知道抖音的日平均访客时长已经超过微信
你的竞争对手已经开始做了抖音?
如果你想学习抖音运营技巧
请务必往下看
图片


图片
抖音趋势
  • 抖音除了自身产品的良好运作和推广外,其火的原因也迎合了当今这个碎片化时代的传播需求

  • 抖音用户数量增长迅速,日活动较高。平均而言,每个用户的在线时间可以达到一个多小时,从而使品牌能够获得更高的曝光量

  • 由于广大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的年轻人在抖音,他们具有较强的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更愿意参与各种新刺激的挑战,从而满足品牌对抖音营销平台的选择

  • 抖音以其强烈的主题性和互动性,在奶茶、火锅、城市旅游景点等诸多领域赢得了众多品牌的青睐

课程学习哪些内容?

课程内容包括抖音直播、拍摄剪辑、店铺运营管理、引流变现、运营推广等电商专业课程。用简单的方法,正确的方式,全程理论+实操结合授课,实力老师手把手,现身说教,电商培训通俗易懂,带你全面了解电商,助你轻松就业创业。


图片


直播电商的优势?
获客成本较低

对于传统的电商店铺来说,流量的获客来源,只能通过付费的方式,因此获客成本比较高,而带货的流量,平台会提供流量扶持,同时还可以借助风向功能,将直播间分享出去,从而获得新的流量,这种获客成本的费用几乎为零。
主播的实时性

直播具有实时性,因此用户遇到问题,可以立即向主播反馈,主播也能第一时间回答相关问题,为那些疑惑的用户解答问题。

增加品牌的曝光度

当主播成功卖出大量商品时,不仅可以给商家带来收益,同时也能迅速增加品牌的曝光度,增强用户对品牌的信任感,品牌也能被更多的人所知道。

图片




往期培训花絮



培训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图片




报名时间


1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2
培训时间:白班五天或晚班十晚(自选)

1、白班上课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白班优势:开展白班,拍摄、直播实操课在户外进行,学员更易运用理解。

     白班劣势:每天课程都不一样,学员请假会遗漏课程内容。

 2、晚班上课时间:19:00—22:00

      晚班优势:学员在晚上更有时间来学习。

      晚班劣势:为期10晚的课程时间跨度长,无法开展拍摄、直播实操课。

3
联系人

1、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报名                                                                        http://binpp3k5w9m3aagq.mikecrm.com/gmr1HGK   

2、带上身份证复印件及两张彩色证件照到村委会进行线下报名。 

04
培训地点

塘村乡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