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发展改革委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表现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访问量:


关于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表现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城市社区党工委、管委会,县委各部门,县直及驻县各单位:

近年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融入湾区发展、精雕东江翡翠”部署要求,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感恩奋进,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取得明显实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涌现出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为表扬优秀、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研究,决定对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优秀为榜样,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攻坚奋进,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大湾区“一园三子”,开启“融入湾区发展、精雕东江翡翠”新征程,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远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工作表现优秀单位和表现优秀个人名单

一、全县数字经济工作表现优秀单位和表现优秀个人名单

(一)优秀集体(10个)

县发展改革委、组织部、宣传部、商务局、行政审批局、农业农村局、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业园区管委会

(二)优秀个人(10人)

陈灿明县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股干部

刘晓聪县融合推进中心主任

县教科体局电教仪器股干部

叶峥洋县东江电商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清华县城投集团副总经理

县文广新旅局副局长

县水利局建管站干部

赖启胜县供销社合作指导股股长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交通运输部挂职干部)

    县人社局综合股信息中心岗负责人

二、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现优秀单位和表现优秀个人名单

(一)优秀集体(10个)

县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法院、供电公司、人社局、金融服务中心、纪委监委、工业园区管委会

(二)优秀个人(10人)

陈琼霏县发展改革委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

孙焕文县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和社会事务审批股负责人

何卉滢县自然资源局勘测与质检办公室主任

蔡玉娟县市监局党产品质量股副股长

县税务局税源管理股副股长

县工商联副主席

县委办秘书股股长

县财政局企财股股长   

胡锦林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副主任

赖关羽龙布镇乡村振兴办主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