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发改委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关于给予蔡泽桥同志记功奖励的通报

访问量:

安字〔202234

中共安远县委安远县人民政府

关于给予蔡泽桥同志记功奖励的通报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县城市社区党工委、管委会,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

根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给予胡宗洪等1747名同志记功奖励的决定》(赣市人社2022〕109号)精神,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优秀,我县事业单位蔡泽桥同志(名单见附件)获得记功奖励,现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记功奖励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勉履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为精心雕琢“绿色、透明、闪亮、精美”东江源头翡翠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安远县事业单位蔡泽桥同志获得记功奖励名单

                                v         中共安远县委          安远县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7日



附件

安远县事业单位蔡泽桥同志获得记功奖励名单

单位名称

蔡泽桥 安远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认定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