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安远烟草公司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安远县局“四个一”做好烟叶移栽工作

访问量:

当前正值烟叶移栽期,为高质高效完成移栽任务,安远县局采取“四个一”工作措施,保障移栽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召开一个工作调度会。组织召开移栽工作调度会,传达全市移栽现场会精神,统一移栽技术标准、质量要求和时间节点,要求各乡镇迅速启动,强力调度,抓住晴好天气尽快完成移栽。

二是组织一次技术培训会。以乡镇或区域为单位,组织所有烟农进行移栽技术培训,让烟农理解悟透不同土壤类型烟田最适宜的移栽技术,不断强化烟农科学种烟、精益种烟的理念。

三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助力移栽促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深入烟田,将技术送到田间地头,零距离贴心服务烟农,让鲜红的党旗在田间飘扬。

四是落实一次巡回督查检查。联合多个部门成立督查组,对各乡镇烟叶移栽进度、移栽质量、栽后田管、烟技员指导等工作进行巡回督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以督促查,以查促改,确保技术落地,质量到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