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工信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草案)

访问量:

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             

2020年部门预算(草案)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三、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是主管稀土产业工作的政府直属事业机构单位主要职责是:

    1、负责制定稀土工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稀土产业发展的政策建议;

    2、负责县内稀土加工企业的行业管理

   二、部门基本情况

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数9人,其中:全额事业编制9实有人数6人,其中:在职人数6人,全额事业补助6退休人员1人。

    三、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是:

1、参与稀土原矿生产、销售配额管理并组织实施;

2、负责稀土应用开发的管理;

3、参与稀土产品生产和经营管理,协调解决稀土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

4、承办县委、县政府授权和交办的其他工作。

      第二部分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收入预算总69.6万元,上年预算数减少13.42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经费减少,其中财政拨款收69.6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00%;其他收入0万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0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支出预算总额为69.6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3.42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经费减少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54.4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78.22%,包括工资福利支出52.2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1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15.1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1.78%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56.6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81.4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85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8.41%;住房保障支出4.3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6.31%;卫生健康支出2.7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3.88%。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69.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100%,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2.42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经费减少具体为: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56.66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81.4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85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8.41%;住房保障支出4.39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6.31%;卫生健康支出2.70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3.88%。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0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54.44元,上年预算数减少4.04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经费减少。

(六)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020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工程预算0元、政府购服务预算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9年底,本部门房屋面积70平方米,共有车辆0辆。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车辆购置费0万元,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万元。

(八)项目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部门及所属单位绩效目标设置如下,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1个,涉及资金69.6万元,其中:进行了绩效评审的项目1个,涉及资金69.6万元。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2.5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公务接待费2.5万元,比上年预算减,主要原因是:进一步落实厉行节约有关规定,切实严格接待标准,减少公务接待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0万元,比上年预算减,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有关规定,公务车辆减少,公务出行减少。

第三部分安远县稀土产业建设管理局

               2020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反映用于缴交在职干部职缴交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等方面的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指反映用于在职干部职工缴交住房公积金费用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