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保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印发《2021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双随机”抽查意见》的通知

访问量:

赣州红砂岩石材有限公司:

为了督促我县生产建设项目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了解项目生产建设过程中“水保三同时”制度落实情况,根据《2021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双随机”抽查的通知》,我局于202199日,对你单位建设的赣州红砂岩石材有限公司石材深加工项目(长沙加工区)水土保持工作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将有关意见印发给你,请抓好落。                          

2021910

关于赣州红砂岩石材有限公司石材深加工项目(长沙加工区)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双随机”抽查意见

赣州红砂岩石材有限公司:

202199日,我单位对你公司建设的赣州红砂岩石材有限公司水土保持工作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检查组查看了项目现场、查阅了项目有关建设资料,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的情况汇报。按照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和有关技术规范要求,项目水土保持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须及时整改。

一、存在问题

1.加工区内边坡裸露,没有做好复绿;

2.排水沟、沉沙池没有浆砌完善;

二、整改意见和要求

1.对加工区内裸露地进行撒播草籽复绿;

2.完善好排水沟,沉沙池等水土保持设施

    单位跟踪整改意见落实情况,请你公司于收到该意见后60日内整改落实到位并将整改情况报送我单位。逾期未整改或未上报整改情况的,将依法处理。